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

你想不想擁有一間自己的房子?其實買房很簡單低!

在台灣,房地產是個很大的議題

很多人說也許是中國人根深蒂固的觀念,覺得有土斯有財
很多人說也許是五子登科的觀念,覺得想成家立業,房子是個重要的指標

不管別人怎麼說,其實應該回到你自己身上
你有沒有認真思考過:

你想不想
擁有一間自己的房子?


A) 如果你想要有自己的房子
那請你務必花點時間耐心看完我接下來要說的

B) 如果你沒有想要自己的房子
那即使我說再多低門檻、零頭款的方式,你都聽不進去
我接下來要說的,你自己選擇要不要聽吧

C) 如果你介於中間,說真的,看完以下的內容或許會給你一點啟發吧


這篇可能會很長,但是內容很重要,只要你觀念打開了

買 房 子 很 簡 單 低 。


我問你,你什麼時候開始覺得自己要有間房子
下一個問題是,你什麼時候開始覺得要買間房子很難

買房子的原因不少,你可以勾選看看:
□成家
□結婚
□安全感
□投資
□長輩說的
□朋友都買了
□覺得時候到了
□不甘心租金都給房東
□想要裝潢自己的窩
□年紀到了
□不想搬來搬去
□以後可以留給小孩
□姊就是任性就是想買
□想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
□小時候沒有自己的家長大想圓夢

覺得買間房子很難的,也可以勾選看看:
□頭款要存很久
□覺得這輩子不吃不喝都買不了
□房貸壓力大
□怕買錯
□怕買貴
□怕自己被騙
□沒有時間去看房
□沒時間學
□買完還要花一大筆錢裝潢
□買完接下來都沒有生活品質
□房價高到不可思議
□每年都說房價會下跌
□覺得國內環境不優
□完全不懂買房的程序
□完全沒有看過房子
□不敢走進賣房子的地方

以上兩個問題,不管你勾選了幾個,又或者覺得漏掉什麼選項
但我真的要問你的是,從小到大,人生的這些年來

你有沒有學習過房地產的知識?
你對於房地產的認知都是從哪裡來的?

如果你沒有真正學過房地產的相關知識,
那你怎麼會想買又怎麼會覺得難
而你對於房價的認知又是哪裡來的

你腦袋中的一切可能都是受了朋友、親戚、媒體、政府的影響

我還是要跟你說

買 房 子 很 簡 單 低 。


換個角度來想,你現在的工作或生活費
其實都是來自從小到大的學習成長,
也許是你上學時的興趣、科系、也或許是你的人生歷練
讓你來到現在這個身分,你之所以領到現在的薪水
都是因為你準備了好多年,練習了好多事情,慢慢爬到這個位置
所以你覺得自己的薪資、收入,是理所當然的

但是在買房這件事情上,你覺得超乎想像、覺得根本不合理
其實只是因為你沒有準備好、準備過、為了買房練習過

所以,請不要再覺得買房難、買不起、養不了
跟我大聲唸一遍:
要我願意,我也可以買一間自己的房子

好消息是這跟你準備了十幾二十年後進入職場領薪水不一樣
買一間自己的房子,你不用再準備個十幾二十年
只要你願意,不出半年到五年,你就可以買到
最慢最慢十年內也一定買得到,只要你願意!


好了,讓我們回到上面的問題
你對房地產的認知應該來自哪裡呢?
講白話點就是,如果你真的想要買房子了,該從哪裡開始?

我的答案是,找專家教你、上網自學、或是直接跟市場學

不過,找成功過的人、找專家絕對是一個可行的方法,但不是絕對
因為他自己適用的方法,你未必可以直接複製
但是你可以在他身上學到經驗跟避免犯錯

上網自學,也一定是個可行的方法,因為現在資訊非常發達透明
很多網友的經歷,都是大幅提昇你經驗值的方式,但也不是絕對
還是那句話,網友適用的方法,未必我們可以直接複製

直接跟市場學習,則是我們認為很重要的一個方法
有趣的是,這常常也是大家都知道,但大家都不想去做的方法

不過我要提醒大家這個世界是這麼運作的
機會人人都有,起點也沒有差太多,只看你願不願意踏出第一步


問問自己,你想不想要一間房子?有多想要?
如果真的有一間自己的房子,會給你帶來什麼好處?
而這些好處對你有多重要?值不值得你去做些什麼?
如果你把上面這幾個問題寫在紙上
相信我,在你買房子的路上,會勇敢堅定很多的!






如果你想要知道自己適不適合買房子
關於你的背景經歷,如何能最有效率達到你的目標
建議你可以填妥這個表格->(點我下載)
跟我們的教練預約一個時段,付一點諮詢的費用
你會發現原來你前方的道路是如此的寬廣

我們已經協助超過上百人成功買到自己的房子
不管是投資或是想要自住使用,都可以大幅縮短你的買房路徑
最近更針對租屋族研發出,用你原有租金就能負擔的買房方式
房產教練一對一諮詢,一小時的費用2980元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<* 11月專案價1000元 只到11/12止>

報名請洽:https://goo.gl/forms/78NtoktyI04zPgyV2
或來電02-77298898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RICHARK 財富方舟

官網:http://www.richark.com.tw/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ichark.tw/
妹仔財商小教室:http://bit.ly/妹仔財商小教室
電話:02 7729 8898
傳真:02 2389 7806
地址:10044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37號12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