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

人類文明史上一個關於致富的祕密:財富金鑰系統

你有沒有覺得:
為什麼有人天生就很幸運、好事都發生在他身上、總是一帆風順、總是開心得意?
為什麼有人總要經歷很大的磨難、通過很多的試煉,才終於獲得成功跟名利?
又為什麼有些人不管怎麼努力,人生就是很不順遂,感覺這輩子很難翻身?

那如果可以選擇的話,你要成為以上哪種人
我換個問題問
你會不會想成為第一類人
那問題應該改成
有沒有方法可以把我們變成第一類人
又,如果有這樣的方法,我們該怎麼做?

其實歷史上有份文件,被當做秘密流傳著

中間一度因為牽扯到有錢人有權勢的人的利益而成為禁書
終於在這個資訊發達的年代,我們可以輕易得虧全部的內容
在歷史上有無數的成功名人為這份文件背書
他們真的利用其中的關鍵,得到了成功、理想人生


"世上確實有一門有關如何致富的科學存在,而它就像數學一樣,是相當精準的學問。獲取財富的過程是由某些既定的法則來掌控,只要一個人能學會並遵守這些法則,那人就必定能夠致富。"
- Wallace D. Wattles
《失落的致富經典》



我們所存在的世界,是一個基於因果的世界,一定是某個原因,造就了現在的結果,換句話說,如果我們懂得去控制那個原因,去調整那個原因,我們就能夠創造我們要的結果,財富金鑰系統,說穿了就是這樣的一本,教導宇宙間最大的祕密,讓我們知道宇宙背後的理論,讓我們一步步學會控制原因的教材。
沒錯!是一步步學會的,沒有人可以一夕致富,但一定是基於他做對了些什麼,而後讓他變得富有富足,財富金鑰系統並不是深奧難懂的教材,反之是很簡單的教學,分成24個星期,一星期學習一部分,然後多加練習,漸而能夠如魚得水、收放自如,再然後你會發現原本你認為做不到的變輕易了,原本你認為遙遠的變一蹴可及了,神奇這兩個字就變成讀過這本書的人最常掛在嘴上的了。

而且在這個年代,要得到這些資訊真的相對便宜很多,你不用拔山涉水去取經,也不用走訪列國拜見企業家成功人士為師,你只要上網或去書店購買這本書,然後開始照著書中的指示好好練習,然後ARK還提供了教練跟同學,大家可以每週一起用類似讀書會的方式,分享收穫、見證彼此的神其生活故事。

這年代成功真的不難,難的是你願意踏出第一步!


行動,才是關鍵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RICHARK 財富方舟

官網:http://www.richark.com.tw/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ichark.tw/
妹仔財商小教室:http://bit.ly/妹仔財商小教室
電話:02 7729 8898
傳真:02 2389 7806
地址:10044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37號12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