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

其實人們要的是一個希望,是嗎?


其實人們要的是一個希望,是嗎?

經過這次大選,不難發現人們要的只是一個希望,究竟這個希望之後能不能成真,老實說沒人可以說得準,但在那個當下,我們都看到了新的一個希望,希望美好的將來遲早會來到。

這也很容易解釋為什麼詐騙猖獗、許多人被加入吸金計劃,不外乎為了一個希望,也許大家生活都苦吧,才會想要找到一個捷徑,快一點多好,多一點多快,如果我參與這件事真的可以幫我小賺一筆,嘴裡這樣說其實心裡希望可以得到好大一筆,人嘛,誰不貪。

幾年前大陸有個流行用語叫做﹝直銷難民﹞,一開始他們懷抱著希望,仿佛在艱苦的生活中看到一支浮木,那是短時間立即可以拯救脫離苦海的機會,難道不值得大幹一場嗎,更何況前輩每一個都賺得飽飽,應該是沒有風險的了。直到幾個月後開始覺得不對勁,開始找不到原來的介紹人,曾經情緒沸騰的場地已經人去樓空,這才驚覺
自己好像要不回了,無論是金錢還是人生的希望。

冷靜思考後,覺得是自己遇人不淑,做事不夠謹慎小心,下一次總會更好的,《恩為有了經驗所以不再重蹈覆轍,又有更好的機會擺在眼前,這回我更靠近核心集團了,這千人吹捧萬人欽羨的感覺,好似更大的一片浮木令人安心。然後,又錯過了,錯過了別人都賺錢,而我卻困在裡面扯不出自己的錢來。

一回一回相信希望,被擊倒再站起來,始終我們信仰著正面力量,只要我們還有一口氣就有機會,而且一次一次我們夠成熟,更懂得管控風險,所以下一次鐵定更好!不是嗎?

直銷難民其實一直存在我們每個人心裡,因為有不服輸的骨子,所以我們才能不停挑戰,堅強地繼續在這世界打滾,諷刺的也是這個不服輸的鐵膽,讓我們屢戰屢敗,始終想不透老天爺為什麼這樣考驗著我,難道真的為了準備好的人生大禮在等著我們嗎。

越貪越容易中招,這句話大家都知道,但沒有人會承認自己貪,不過你無法否認的是,越急越失去判斷能力,急著成家立業,急著坐享榮華富貴,人生最好能跳過種種苦難,中樂透真是沒有人可以抗拒的願望。

其實人們要的是一個希望不是嗎,所以,我給你一個希望吧,不要再迷信別人的成功了,只有你會成為自己最後的希望,投資在自己身上的才是你一輩子的承諾,承諾著對你這輩子負責,不會讓你吃苦不會讓你憂心,真的只有你!好好學點財商,搞懂這社會的遊戲規則,拋棄你過往所接受關於錢的教育,好好再認識一次關於理財這件事情;以前我聽我的教練說,你好好練個5年一定會有點成果,我只心想天呀五年好久,我只想用五天的時間就要有賺頭,但跌過一跤後才會發現,哇五年好快就過去囉,我都來不及學耶,如果五年前我願意好好學,現在該有多好。

慢慢來,才是最快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RICHARK 財富方舟

官網:http://www.richark.com.tw/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ichark.tw/
妹仔財商小教室:http://bit.ly/妹仔財商小教室
電話:02 7729 8898
傳真:02 2389 7806
地址:10044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37號12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